谁见过这个异常:请求的操作无法在使用用户映射区域打开的文件上执行。

allenzz 2006-02-13 10:50:32
java.io.FileNotFoundException: e:\apache\Apache2\htdocs\aaa\24176.shtml (请求的操作无法在使用用户映射区域打开的文件上执行。)

我是用JAVA自动更新网站上的静态页面,静态页面用apache 2.0.52发布,但有时会报这个异常,我感觉是访问量越大的页面报这个异常的几率越高,我查了一下(http://internet.blog.enorth.com.cn/article/24216.shtml),"请求的操作无法在使用用户映射区域打开的文件上执行"这是一个windows错误信息,我服务器是win2003,是不是在windows2003里可以通过设置去掉这个异常,还是通过其他方法,请高手指教!
...全文
75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