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访问网上邻居“指定的服务器无法完成请求”、“找不到网络名”的问题已经解决,特此共享!

lonaerd 2006-02-14 02:18:41
最近几个月,很多网友遇到这样的怪现象,win2000/xp网络中,查找计算机名或IP可以找到,但一打开就出现“指定的服务器无法完成请求”、“找不到网络名”等提示;有的重启可以打开,但过一会又不行了。
网上关于这样的贴很多,但没有一个可以找到真正的原因。
我前天有幸碰到这样的问题,经过两天艰苦查询,终于发现原因所在:遇到木马病毒!
该病毒名叫svlmngr.exe,存放在system32下;先在注册表中查询svlmngr,将其删除;然后重启进入安全模式,将system32\svlmnger.exe彻底删除。
重新启动进入,其他机器访问一切OK!
...全文
16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naw0725 2006-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排除病毒之外的原因,可以用这个方法排查
http://gnaw0725.blogdriver.com/gnaw0725/632520.html
lonaerd 2006-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不是这个病毒名,建议下载费尔托斯杀毒软件试用版本,可以得知病毒名但不能杀。
然后想办法将木马病毒清除。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