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附件的大小受限制!

hello_bindy 2006-02-15 01:51:58
任何上传的附件都不能超过150K,在2000系统下没有这种问题,但是换了2003就有了
是不是要修改IIS配置文件
如果是.请问怎么修改?
请指点
...全文
397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fkiqpl 2006-0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2楼的..是240K吧...
hello_bindy 2006-0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王先生
不知道出什么问题了..我按了下给分,结果出来这样的提示--'你给的分总和不对,请重新验证'..怎么回事啊.
slayerbb 2006-0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0.0

upload?
or request?
if upload....no limit..
hxkuse 2006-0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您在浏览器中上传附件,请首先检查您正在使用的服务器系统软件、IIS以及网络。

windows 2000 server IIS5默认附件大小没有限制;

windows 2003 server IIS6默认附件大小限制为200K;

如果您想修改附件大小,需要重新设置IIS参数,请参照以下方法(以windows 2003 server环境为例):

找到windows安装目录下的system32\inetsrv\下的 IIS配置文件“MetaBase.xml”,打开文件。

找到“AspMaxRequestEntityAllowed”字段,手工修改该字段值为需要的附件大小,例如:30720000(3M)。但此值只是理想状态下的可上传的附件大小。实际情况中,附件的大小还和支持上传附件的控件及网络速度有关。在通常情况下建议上传附件大小不超过3M。
mrwang2000 2006-0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上述对你有帮助,请记得给分
mrwang2000 2006-0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Windows 2003 server上会出现上传大小受限制的问题,这是由于windows 2003 server的IIS 6做了限制所致,II6默认设置是最大只能上传200K的文件,下面介绍一下如何修改IIS6设置,以使上传不受限制。

1.进入管理工具-〉Internet 信息服务(IIS)管理器
首先停止Internet 信息服务(IIS)的internet服务:

2.选择“停止..internet 服务”,点击确定即可:

3.接着,在找到文件c:\windows\system32\inetsrv\metabase.xml,用“记事本”打开该文件,用记事本中的“查找”功能
搜索关键词“AspMaxRequestEntityAllowed”,搜索到结果如下图所示,AspMaxRequestEntityAllowed="204800" 是win 2003用于限制最大上传文件大小的,默认是204800即200KB,你可以根据您的具体情况,修改该值,1MB对应1024000,10MB对应10240000,依此类推,设置完该值,保存文件即可。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