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用户下,每次都提示安装OFFICE2003

kisshere 2006-02-16 11:02:02
我用管理员用户安装好了OFFICE2003,一切正常。
可是我用另一个非管理员用户登录后,打开WORD之类的,总是出现安装提示框,“please wait while windows configures microsoft office”。这个如何解决?
已搜过MSDN,GOOGLE,CSDN,还是不知道。
谢谢。
...全文
1787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ceryt 2006-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将Office放在网络上的一个位置,通过网络安装,或者直接将Office复制到本地来,从本地安装,则每次新用户登录都会提醒一次,之后不再提醒,这是我认为相对简单很多的处理办法。
223xh 2006-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的,当时就是这样
新用户都会重新收集信息,并从安装源(一般是cach)中更新当前用户的一些环境
lb118116 2006-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删了后重新用你的安装文件装次嘛
china2685920 2006-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只要共享一个安装源,然后一直不取消共享
然后打开OFFICE,如果有提示的时候就把安装路径设置到你共享的OFFICE安装文件那里,以后就不会有这样的信息了
kisshere 2006-0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程序是可以下载的,这个不难。
由于第一次收集信息时,被我取消了,然后又从注册表中删除了OFFICE的安装路径,这样就使得那用户每次打开OFFICE都出现安装对话框,安装完后就打开WORD之类的了。
还是不知道如何办,烦请指点。
其提示信息为:
“please wait while windows configures microsoft office......”
txz2003 2006-0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OWER USER组没有问题,我们单位电脑都是这样设置的,OFFICE在不同用户情况下是要收集信息的,让它成功收集一次后,就不会有问题了.如果没有了安装程序,可以到网上下载一个呀:)
RobertZ 2006-0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管理员身份登陆,到添加/删除程序里,选择Office 2003/更改/添加删除功能/并且勾上高级自定义安装,对Word,Excel,PPT什么的选择从本机运行所有程序
kisshere 2006-0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估计有可能是权限问题,我那个用户不是管理员,而是power user组。
第一次收集的时候,要求提供光盘,我没有了,于是取消了,然后干脆到注册表中把那个OFFICE的安装路径给删除了。
到现在我就找不回来原来那个键值的位置,于是每次都提示安装,哎,痛苦中。
GOOGLE不到
蓝帆·雨轩 2006-0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某个用户第一次登录的时候需要进行配置,第二次就不会了。如果同一个用户每次都需要,那么您应该查看您的用户权限设置。
myqiao 2006-0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其他用户第一次登陆后,是会收集一些信息,但很快就过去了,并且第二次及以后都不会出现了啊...我这儿是这儿,不知道你那儿是不是这样....

6,2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应用
社区管理员
  • Microsoft Office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