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事,,请各位高手看看,,答对拉肯定给分

zhouguodong 2006-02-17 02:26:04
这是一段滚动条的代码,,为什么把消息注销拉,,滚动条就显示出来,,不注销就不显示呢??
消息: ON_WM_SIZE()
void EntryDoor_One::OnSize(UINT nType, int cx, int cy)
{
CDialog::OnSize(nType, cx, cy);

m_nCurHeight = cy;

SCROLLINFO si;
si.cbSize = sizeof(SCROLLINFO);
si.fMask = SIF_ALL;
si.nMin = 0;
si.nMax = height;
si.nPage = cy;
si.nPos = 0;
SetScrollInfo(SB_VERT, &si, TRUE);
...全文
9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ouguodong 2006-0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我就是想要这个函数
kikikind 2006-0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无法显示吗?Invalidate一下看看~~
zhouguodong 2006-0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查拉..我之前用这段代码就没问题..但是这次就有问题
我不知道问题出在什么地方
两段同样的代码..在不同的文件中就不一样
danielzhu 2006-0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gao_ming77 2006-0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你跟踪查一查height 和cy谁大?

15,9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