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vbscript在ASP中实现本地化无刷新分页!

netspirit2004 2006-02-18 05:53:20
现在页面上,已经显示一些数据,而且不是在数据库取得的数据!
格式如下:
<table width="200" border="0" cellpadding="0" cellspacing="5" id=TestTable>
<tr>
<td>图库</td>
<td> </td>
<td> </td>
<td> </td>
<td> </td>
<td> </td>
</tr>
</table>
数据很多,我想用分页来浏览这些数据,但在分页的时候,我只想把现有的数据进行分页,而不需要刷新再读一次数据.昨天已经在网上问了,有朋友简单介绍了一下!
用TestTable.rows(i).style.display=""类似的办法!但小弟因为接触ASP的时间太短,思路很乱!

请教各位高手,能不能详细些教我搞懂!
...全文
137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三仙半 2006-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iv></div>和<span></span>都可以实现分层。
我有一个建议:原来我做时用过<input type="hidden" name="rec">把所有数据记录进去,然后就可以在客户端进行操作,我不清楚这样的效率如何,但确实可以实现。
具体方法是在rec中把记录用“,”分割field,用“;”分割record,然后用split函数进行处理,挺麻烦的,估计不是正路,说出来权作参考吧!
netspirit2004 2006-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读取数据这一步,我是用FSO取得的数据,然后用Response.Write来显示到页面上的!

在如何分层,这里,很乱,请各位朋友,多多指教!

netspirit2004 2006-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说的分层,这一步,怎么实现分层?能详细一些吗?

超级大笨狼 2006-0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客户端?
mysqlaping 2006-0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把数据全部读取,再在各个层中写入数据,各个层有一个为dispaly=""的,其他的
为"none",在通过鼠标事件来控制display属性。
以下为简单的示例
document.getElementById("a").display="none";
document.getElementById("a").display="";
netspirit2004 2006-0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今天周末,好像没人,自己顶一个,希望有更多的朋友关注,多多指教

4,00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它是一种微软环境下的轻量级的解释型语言,它使用COM组件、WMI、WSH、ADSI访问系统中的元素,对系统进行管理。
社区管理员
  • vbScript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