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部署一个Web Service

Dabay 2006-02-19 05:39:12
做了一个简单的返回字符串的webService, 本地可以正常调试, 但是把bin目录下生成的.dll文件和asmx文件放到网上去(一个支持asp.net的空间)之后, 他说"测试窗体只能用于来自本地计算机的请求。"
不能得到想要的结果. 请问是什么原因? 是空间不支持的web service么? 或者还需要做其他的事情? (初学web service ,请不吝赐教!)
...全文
13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于配置项:

http://msdn.microsoft.com/library/chs/default.asp?url=/library/CHS/cpguide/html/cpconconfigurationoptionsforaspnetwebservices.asp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配置项目的调试属性可以远程测试,不过部署的程序允许远程调试,其实没有意义,还有隐患。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smx本来就不是用来“测试窗体”的!你的远程程序照样可以运行,只是不能直接执行asmx文件显示测试窗体,这有什么不对吗?
xiaomaolover 2006-0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直接访问传到网上的Service吗?
http://..../asms
如果可以
引用就可以了

12,1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Web Services
社区管理员
  • Web Service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