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VC的LIB和Include库文件陈旧的问题?

独行侠周游世界 2006-02-21 03:19:42
使用VC 6 的朋友请教一个问题:

都知道VC6的include和lib两个目录的文件都是98年的,如何升级我的.h和.lib库文件,
使得支持最新的一些宏呀?

目前的Microsoft Platform SDK\Lib和include\都是很新的文件2005年的。
还有安装.net 2003后 D:\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NET 2003\Vc7\PlatformSDK\Lib和include的两个目录同样也必VC6的文件新。让我有点混淆,不知到到底应该如何设置库文件目录和头文件目录。

请明白的指点一二,VC6下如何设置支持最新的库文件。

我试着将VC6的lib和include改到Microsoft Platform SDK下的,编译原来通过的程序出错。



...全文
8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两位!
kelinwang19 2006-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Tools ,Options的Directories下,在library files和include files中,添加新的lib和头文件路径,并将其优先
handsomerun 2006-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tool ,option下,在lib和include中,把这些路径包含进来,并把他们提升到上面,就可以优先使用新的了啊

15,4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进程/线程/DLL
社区管理员
  • 进程/线程/DLL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