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ctivex中弹出的对话框中的按钮如何才能使用tooltip

sqlnewid 2006-02-21 04:48:46
我新建了一个activex控件项目,控件以创建就谈出一个对话框。在里面有几个按钮,想给他加上tooltip是功能,采用两种方法都不见效:
方法一:
在oninitdialog()加入
EnableToolTips(true);
m_tt.Create(this);
m_tt.Activate(true);
m_tt.AddTool(GetDlgItem(IDC_BUTTON1),"按钮一");//添加
m_tt.AddTool(GetDlgItem(IDC_BUTTON2),"按钮2");//添加
m_tt.EnableToolTips(true);
重载
BOOL CTestDlg::PreTranslateMessage(MSG* pMsg)
{
m_tt.RelayEvent(pMsg);
return CDialog::PreTranslateMessage(pMsg);
}

方法二:
采用CButtonST 类的
方法:SetTooltipText(_T("ssssss"));

同样不成功,希望大家帮忙!


...全文
7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5,9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