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急求winform+access分布式应用程序

yan63 2006-02-21 11:22:43
要求:
client/server模式,
server端只有一个access数据库,通过网络路径访问
client端以winform提供用户界面.
支持多用户,具有基本的权限控制(读取/添加/修改).

在下想接触winform开发,晚上在google上找了许久也不见好的示例程序,倒是asp.net的一打,希望各位爷(当然若是奶奶就更是感激)救个急,也可以帮助更多的人体验到.net快速开发的优势.分数不多,一点心意,24号前一定揭帖.
...全文
23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代码蜗牛sky 2006-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尽下人事帮帮你找找吧,我现在手上也没有这样程序的完整代码
yuxi81 2006-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n tier 模式?
存放access数据库的机器上放置服务器端:Data Access Layer和Business Logic Layer
客户端:安装表示层
.NET Remoting
yan63 2006-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感谢misvcom(零下一度),jiangsheng(蒋晟.Net[MVP]),lhx1977(清水无鱼),yuxi81(无名)诸位的作答,尤其是misvcom(零下一度) 与jiangsheng(蒋晟.Net[MVP]),这么晚了害你们辛苦.注意睡眠不足是美容的天敌啊:)
二.这个需求比较急,而我对access又不了解,所以就想到了.net winform,其实用户的需求很简单
1.数据库查,插,删,改,2.多用户权限控制.今天我找下资料,试验了一下,发现这些access都已经自带了,不需要开发任何的.net程序,直接在access里设计form就可以了,至于用户权限控制,access支持多用户,可以对数据库内的表,查询,窗体,宏等元素进行设置.只需建立帐号并在客户端保留个连接到网络路径的shortcut就可以了.所以我想直接在access上开发就可以了.
三.但是.net winform的开发样例确实是少啊,我们的客户听到cs就摇头,真是...
以后有人(和我一样懒)搜到这贴一定很郁闷吧,呵呵呵.代表上了年纪的人道歉了.
李洪喜 2006-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服务器端使用的是ACCESS数据库,客户端还得是winform,建议你使用web service做服务端。
也可以考虑使用sockets做服务端!我感觉 比较麻烦。
蒋晟 2006-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ET并未被设计用于高性能、高并发处理和需要保证数据绝对安全的场合。Access不支持复杂的存储过程——实际上,Access中的存储过程就是查询,而且一些查询函数只能在Access中执行,例如NZ函数。JET具有一个写缓冲,每PageTimeout(默认5000)毫秒才会写入数据库一次。JET同时也使用一个单独的线程来进行异步写入,这在需要实时更新的场合会有问题。JET最多支持255个并发连接,但是基于文件的数据库也使得并发数受到文件系统的限制。实际上来说,建议并发连接不超过10个。另外,Access的数据库大小也不能超过2G。关于如何处理数据库损坏,参见http://www.granite.ab.ca/access/corruptmdbs.htm。在Windows2003中,如果在IIS6中使用Access数据库,那么COM+处理机制有可能会使得JET引擎挂起。最后,Jet已经进入维护模式——这意味着不会有新的特性了。

110,53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