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如何查看SQL2000当前版本号,Vmware遇到困难

lewisguo 2006-02-22 12:58:57

因要在vmware中安装Microsoft Operations Manager 2005 Workgroup Edition,但默认必须安装SQL2000sp3后的版本,我已经根据要求先后安装SP3和Sp4,但系统要求列表仍然提示我要安装SP3和sp4,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呢?百思不得其解。

Panda
...全文
632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wanzy 2006-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LECT SERVERPROPERTY('productversion'), SERVERPROPERTY ('productlevel'), SERVERPROPERTY ('edition')
沈阳人 2006-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机器 SELECT @@VERSION

得到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 - 8.00.194 (Intel X86) Aug 6 2000 00:57:48 Copyright (c) 1988-2000 Microsoft Corporation Personal Edition on Windows NT 5.1 (Build 2600: Service Pack 2)


可是我前天才从网上下载了
SQL2000-KB884525-SP4-x86-CHS.EXE 并安装
是不显示SP4还是我没有打上补丁?
lewisguo 2006-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直接在企业管理器中打开Help下面的About就可以看到SQl server的版本了。
为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 - 8.00.2039(sp4) 企业版的信息。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8e2dfc8d-c20e-4446-99a9-b7f0213f8bc5&DisplayLang=zh-cn
在该页面请问我该如何分辨版本呢?万一打错补丁,请问有什么方法解决呢?安装过程中没有提示过任何版本错误的提示啊?
zlp321002 2006-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QL Server 2000 版本和级别 @@VERSION 产品级别
SQL Server 2000 原始版本 8.00.194 RTM
Database Components SP1 8.00.384 SP1
Database Components SP2 8.00.534 SP2
Database Components SP3、SP3a 或 MSDE 2000 Release A 8.00.760 SP3
Database Components SP4 8.00.2039 SP4
lewisguo 2006-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但我是在微软自己的SQL网站上下载的。这下可真的糊涂了。我先试一下,楼上遇到的问题我也遇到了。
QQMagicer 2006-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oho ,在企业管理器中直接打开Help下面的About就可以看到SQl server的版本了!如果软件提示的话,那你应该到MS站点去下载对应的sp3和sp4,然后安装就可以了,对了,是相应的,也就是个人版要装个人版的补丁,企业版要装企业版的补丁,标准版要装标准版的补丁
yesyesyes 2006-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原来的sql2000是什么版本?
sp3和sp4是分版本的,版本不对的话,打了也等于没打
zlp321002 2006-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rint @@version
Jane_64 2006-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查询分析器中执行:
SELECT @@VERSION
可得到SQL2000当前版本号

27,5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应用实例
社区管理员
  • 应用实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