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te Access Connection Manager 服务”的错误如何处理?

porlam 2006-02-22 05:34:47
系统在事件簿中记录了如下连续8个错误:

1、Remote Access Connection Manager 服务在启动时暂停。
2、System Event Notification 服务在启动时暂停。
3、Automatic Updates 服务在启动时暂停。
4、与 Microsoft ISA Server Control 服务相依的 Remote Access Connection Manager 服务因下列错误而无法启动:
启动后,服务停留在启动暂停状态。
5、与 Microsoft ISA Server Job Scheduler 服务相依的 Microsoft ISA Server Control 服务因下列错误而无法启动:
依存服务或组无法启动。
6、与 Remote Access Auto Connection Manager 服务相依的 Remote Access Connection Manager 服务因下列错误而无法启动:
启动后,服务停留在启动暂停状态。
7、与 Microsoft Firewall 服务相依的 Microsoft ISA Server Control 服务因下列错误而无法启动:
依存服务或组无法启动。
8、与 Routing and Remote Access 服务相依的 Microsoft Firewall 服务因下列错误而无法启动:
依存服务或组无法启动。

查看系统服务:

Automatic Updates
Remote Access Auto Connection Manager
Remote Access Connection Manager
System Event Notification

已经正常启动了,但还有如下服务全都是自动启动类型但没有被启动:

Microsoft Firewall
Microsoft ISA Server Control
Microsoft ISA Server Job Scheduler
Remote Access Auto Connection Manager
Routing and Remote Access

手动启动以上项目没有发现错误,都可以用手动启动,因此,我在isa2004的配置面板上看见“Microsoft 防火墙”和“Microsoft ISA Server 计划任务程序”标记了“已停止”标志,手动启动防火墙和计划任务程序都没有问题。

现在请问那些错误和我的isa2004配置有没有关系?为何服务会启动了一半会暂停的?要怎样才能消除那些错误让系统正常启动?
...全文
11966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cu2z 2006-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了你上面的说明,好像是路由和远程访问没有启用是不是?想问一句,是不是用的双网卡,或是有一网卡加一MODEM的方式来上网的,还是自已设定的路由和远程服务来上网的,如果是这些的话,去看看路由和远程服务是不是出问题了,还有看看是不是没有启用ICS的共享
kingtin 2006-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可能是isa server 的文件有问题。从windows Advance 2000 server 里面的dnary.md_ and ias.md_文件用expend命令copy到winnt\system32\ias

然后运行两个命令
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System\Ole DB>regsvr32 oledb32r.dll
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System\Ole DB>regsvr32 oledb32.dll

W32.YAHA.J 和 W32.KLEZ病毒也有可能会产生这个问题
chuxue1342 2006-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依赖关系没有解决!!!!你只有两个被禁用,估计你是中毒了,被删掉一些服务了!!!
贝壳鱼 2006-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porlam 2006-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我的服务器在重新启动后再手动打开防火墙,都没有自动的,包括“Remote Access Connection Manager”服务也是只能手动打开的。还有一个现象,我在配置“路由和远程访问”的时候,把服务器配置成“网络路由器”,之后局域网内所有客户端都不能浏览internet,如果重新启动一次isa(isa已配置成自动拨号),则浏览internet正常,但路由和远程访问服务自动被禁止了,为此郁闷了很久
porlam 2006-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alex6520(还有不明,请短信联系) ( ) 信誉:103 】

我的系统是 windows 2000 advanced server ,已经升级为域控制器,不知道你的方法能用否?
qtyeee 2006-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象是你把服务里面的什么东西禁掉了,你禁掉的这个东西存在依赖关系!
wangk 2006-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服务的属性里设置出错后重试看看行不行。
alex6520 2006-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support.microsoft.com/?scid=kb;zh-cn;829779&spid=1173&sid=182
porlam 2006-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mudonfield(如影随行) ( ) 信誉:118 】
安装版本:microsoft isa server 2004 standard edition
安装模式:应该是完全安装,装成什么模式忘了,好像是通服务器有关的项目,应该不是客户端之类的

to:【sergey(Falling ICBM) ( ) 信誉:125 】
上面提到的服务全部都是设置为自动启动的,没有手动和禁用的

to:【wangk(倒之) ( ) 信誉:100 】
不赞成这种方法,本人习惯以解决的心态对待问题,而不是以避开心态对待问题,避开错误并不是长远之道,系统需要稳定,就需要看出错误错在哪里

to:【qtyeee(风十三) ( ) 信誉:100 】
服务里面只有两个被禁掉:
Internet Connection Sharing
Terminal Services

经查看,被禁的只有 Internet Connection Sharing 有依赖的服务:
├Microsoft Firewall
│├Microsoft ISA Server Control
││├Microsoft ISA Server Storage
│││├Remote Procedure Call (RPC)
│││└Windows Management Instrumentation Driver Extensions
││└Remote Access Connection Manager
││ └Telephony
││  ├Plug and play
││  └Remote Procedure Call (RPC)
│└MSSQL$MSFW
└Remote Access Connection Manager
 └Telephony
  ├Plug and Play
  └Remote Procedure Call (RPC)
把服务启动改为自动,然后启动一下,出现如下错误:
-------------------------------
在本地计算机无法启动 Internet Connection Sharing 服务。
服务并未返回错误。这可能是一个 Windows 内部错误或服务内部错误。
如果问题持续存在,请与您的系统管理员联系。
-------------------------------
猪儿滚滚 2006-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hat is the startup status of service "Remote Access Auto Connection Manager"? auto? manual? disabled? service "Remote Access Auto Connection Manager" should be in auto mode,because other services need it starts automatically in order to start themselves
mudonfield 2006-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ISA版本?安装成什么模式?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