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e.Redirect的奇怪问题

ynymark 2006-02-23 10:41:13
单位一服务器,内网用http://192.168.0.222访问,外网用http://60.190.20.12:2222访问(端口号主要是通过路由端口映射到服务器)。内网访问一切正常。外网访问只要有Response.Redirect出现的地方统统不对,无法找到跳转的页面。
我初步分析是:Response.Redirect跳转时自动加上了网址,但是不管何种情况,它只是加了http://60.190.20.12,而没有加上端口号(这个原因我基本可以肯定)。但就是找不到解决方法,只有求助与CSDN了。
...全文
341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nymark 2006-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解决,将内网服务器端口也设为2222,就行了,同时将映射规则改为:60.190.20.12:2222到http://192.168.0.2222.看来我的思路还是正确的,谢谢saucer(思归)\epsds(酷疯子) 等朋友的帮助.
ksn520 2006-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觉得跟端口没关系



=====================================================
我最讨厌两种人:
一是有种族歧视的;
二是黑人;
三是不识数的!
HAVENT 2006-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可能啊,我以前用端口8080测试过的,用相对路径,内网外网都能正常访问

肯定楼主的跳转地址有问题
winner2050 2006-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ternet上的网页最好别用非80端口,一个安全的服务器就只留必要的端口而已。
你要用的端口很可能是被封了。
真相重于对错 2006-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强制转换试试
Response.Redirect("http://youdomain:80/your.aspx")
夜月啸风 2006-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aucer(思归)的方法再不行的话 估计没有什么好的办法了 呵呵

Response.Redirect 使用的时候如果没加上端口 肯定出错 但你外网内网端口还不一致要用这个的话还得加个判断 判断是哪个IP然后跳转(这种方法比较麻烦呵呵建议 用“思归”的方法)直接Response.Redirect("/Test.aspx")
saucer 2006-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ternet上的网页最好别用非80端口

看一下你的Response.Redirect里,用的是否是绝对路径,忘了加端口了,用相对路径,譬如

Response.Redirect("Test.aspx")

或者

Response.Redirect("/Test.aspx")

应该是没问题的
BeRush 2006-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大清楚这种问题,外网用http://60.190.20.12:80 试下

62,0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