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初学者!,请高人 指点指点 !在迷茫中 !请进!

xindong_soft 2006-02-24 02:44:52
我去年刚参加工作!由于在校时学的是!.net的环境 下的语言 !vb.net学的较好!不过我现在所在的公司里主要用的是pb 和jsp 所以在开始的时候我自己就学了pb 我就适应的公司, 这个大的环境 !我在这个公司已经有8个月了!
现在我的目标很迷茫! 不知!pb 有没有发展前景(也许我问的太可笑了!)在这半年多的时间里我努力学习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的能力慢慢的增长!公司员工的更新!我目前在公司里在这方面成了开发主力!我也不知道我的以后能如何!
还有我的经理看到我以前的表现还有我给公司挽回的价值!最近想和我签订合同(以前也说过!不过当时由于公司内部很忙也没来的急!)据我这段时间的观察发现当前我的公司发展潜力还是有的 后台也比较的强大。  
现在我也不知道如何是好 !(目前我的工资还不稳定!还正在上涨的状态!不过如果我在公司里呆上两年也超不过3K)民营企业就是扣 !

还有在签订合同时我的迷惑 !
我们公司有的对员工签订了协议 !具体是每个月拿一定的工资 ,把给自己交保险的那部分钱给了自己,这都是双发共同达成的协议 !还有就是签订劳保合同 !保险公司按规定给交 !




我目前的处境 !在上学的时候我靠的是助学贷款才读完我的大学的!说实在的现在的确很学要钱!还请过来人给指点指点如果我签的话应该签订那个比较的好呢!?



由于在程序开发这方面的问题, 还有我即将要面临的签订合同问题 还请各位高人给指点指点 !在这里先多谢了!
...全文
7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ndong_soft 2006-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想过!2年后肯定达不到3000  因为我的一个同事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我的技术水平现在还不是很高 !在这里我感到能学到东西 !就是薪水不是很好 !从现在起和我签合同 !应该是签订两年 !

  还有签订合同好呢?还是签订协议好呢!签订协议那部分保险可以自己拿到(因为我现在很急需要钱 )
javachancpp 2006-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肯定2年都达不到3千的话就可以考虑跳,自己把握,要多学东西。
arfeng75 2006-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签合同不要签太久了。1-2年就可以了。
anguofeng 2006-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干啥都有前景,关键在于你的努力!!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