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很有中国文化特色的网络原创歌曲

Saro 2006-02-25 04:41:24
江湖一品膳
http://www.163888.net/sing/music/2434000.html

盛唐夜唱
http://www.163888.net/sing/music/1756754.html
...全文
153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ehard 2006-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要在水园中加星!
f_acme 2006-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果然好曲啊!
Saro 2006-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唱的还行吧,毕竟不是专业人士,呵呵。

这首也蛮不错的。
云水禅心 古曲《云水禅心》填词演绎

http://www.163888.net/sing/music/1575574.html

莲花沾清泉,涟漪叠心间,若有典故孕其中菩提心本安。
夕阳唱霞染,风动枫叶乱,无色揭缔空本然透空薄雾间。
一夜风雪过枝尖,落花三两半,若将落花拾一蓝还葬藏花邺间
云带抹松间,晨钟心为安,若心能定心本然透空凡尘烟,
菩提应无染,鱼语清流间,鱼渔但求两心安沉浮一念间
朝露把衣寒,红霞藏山涧,朝露红霞色半染无尘亦无烟,
一夜风雪过枝尖,落花三两半,若将落花拾一蓝还葬藏花邺间
云带抹松间,晨钟心为安,若心能定心本然透空凡尘烟,
清舟摇曳风雨间
入夜眠去村落闲雨夜无蛙鼾,空山古寺钟声淡淡
一续一连传山间
aaa2003gf 2006-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二个比第一个好听点,
因为词曲搭配还算好,唱的真是好差,词也不错,曲也不错,第一词曲搭配不好
不徻写代码 2006-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盛唐夜唱
奉天承运,皇帝昭曰。龙膏酒我醉一醉把葡萄美酒夜光杯,颁赐群臣品其味,金鼎烹羊记得添肉桂。胡姬酒肆灯花泪以黄金销尽一宿魅,雾雨轻挠美人背赏丝竹罗衣舞纷飞,鱼玄机还不速为政献舞一曲。长安柳絮飞,箜篌响,路人醉,花坊湖上游,饮一杯来还一杯。水绣齐針美,平金法,画山水,诗人笔言飞,胭脂扫娥眉。烟花随流水,入夜寒,寒者醉,今朝花灯会,提画灯迷猜一对。阳羡茶浮水,琵琶绕,玉笛回,丁祭佾舞备,铜镜云鬓美。脚腕间璎珞如翡翠,飞天绘。院落中百花还挂着露水。客栈里将军已征战回,战马还未睡着佳人盼着月归.盛唐城门内,智者狂,痴者悲,愚者酒一壶,依柳早就入睡.
裴旻将军舞剑器划惊堂一虹动天地,豪卷添墨长安曲将狂草一笔指张旭。
长安柳絮飞,箜篌响,路人醉,花坊湖上游,饮一杯来还一杯。水绣齐針美,平金法,画山水,诗人笔言飞,胭脂扫娥眉。烟花随流水,入夜寒,寒者醉,今朝花灯会,提画灯迷猜一对。阳羡茶浮水,琵琶绕,玉笛回,丁祭佾舞备,铜镜云鬓美。脚腕间璎珞如翡翠,飞天绘。院落中百花还挂着露水。客栈里将军已征战回,战马还未睡着佳人盼着月归。瓦如翚斯飞,掉琉璃,迎风吹,盛唐扬长帆,一句诗还一场醉,皇梁盘龙背,上银鳞,气势辉。银月飞天舞,空留西厢我不回。
doway 2006-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Saro 2006-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江湖一品膳

你走过江湖,就能看到自己的路,因为江湖就踩在你的脚下。我没走过江湖,因为我手里还握着菜刀。

心尚食道,化菜为肴,我知道。琴师古曲奏乐慢摇白玉奶茶谁还没饮到,龙井竹荪呵呵盛满就好圆鱼记得用金腿烧,绣球乾贝不用放辣椒,挂炉山鸡当用松火来烤。一品尚书称奶汁鱼片味道好,就连银须也一起尝到。煎炙燔fan熬、枣泥做糕、这一次我做着洛阳的菜肴。珠兰大方,茗香一方,喝一口便能将诗吟唱到老。桂花鱼条,挑刺小刀,这道菜工序多一道不能少。辋川小祥,景致芳香,宋五嫂脍鱼羹加细盐两勺。

叹,江湖恩怨却断不了,人生起落爱狠一刀,其实一切淡如菜肴,参芪qi白凤我慢慢熬。天香鲍鱼酱料早就密制,罐焖鱼唇材料最是香思,《随园食单》我又忘掉几个字,酒醉江湖风雨赋新词。煎炙燔熬、枣泥做糕、这一次我做着洛阳的菜肴。珠兰大方,茗香一方,喝一口便能将诗吟唱到老。桂花鱼条,挑刺小刀,这道菜工序多一道不能少。辋川小祥,景致芳香,宋五嫂脍鱼羹加细盐两勺,食之道,味之妙,断情仇就能尝得到。
(站在紫禁之颠,决战一抹云烟,忽忆街头食肆一碗扬春面,多少悲欢离合煲成一碗,如今手中握剑,问江湖还有几人未还,巧手烧雁鸢,生死便是一线天。我出剑,沙舟踏翠指眉线,花盏龙眼擦破肩。回马斩,乌龙吐珠攻下盘,刺龙牙上功夫才能见真端。御膳厨房今夜升炊烟,比的可是狍子脊和山鸡片,你用腰果拼盘,内填桂花姜片,不表你厨艺惊天,偏偏忘了一品官燕。皇城上下,皆有一战,就在今晚,情仇恩怨,牵牵连连。)
煎炙燔熬、枣泥做糕、这一次我做着洛阳的菜肴。珠兰大方,茗香一方,喝一口便能将诗吟唱到老。桂花鱼条,挑刺小刀,这道菜工序多一道不能少。辋川小祥,景致芳香,宋五嫂脍鱼羹加细盐两勺.
叹,江湖恩怨却断不了,人生起落爱狠一刀,其实一切淡如菜肴,参芪白凤我慢慢熬。
(重复)


梦想家起飞 2006-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没听过的说。:)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