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ias server群集问题

liwei55555 2006-02-26 12:11:14
我准备安装ias服务器,版本是9.0.4.0.0
我在一台机器上装了infrastructure, 类型是身份管理和oracleas元数据资料档案库,实例名as1;在另外一台机器上装了application server,安装类型是business intelligence 和forms,实例名as2。这两个步骤都顺利完成了。然后通过管理器建一个cluster,取名cluster1,当我想将as2加入到cluster1的时候报错:
OracleAS 10g 例程或档案 "as2" 不能用于组成群集。如果安装的组件无法群集化, 就会出现这种情况。请参见下面的列表以确定出现这种情况

Components:Applications not clusterable
1 as2.: Portal
2 as2: Wireless
3 as2.: Forms
4 as2: Discoverer
5 as2: Reports
的原因。
又没有哪位高手知道这是什么原因阿?我在网上找也没有找到什么线索,只好到这里希望高手指点迷津了,谢谢!
...全文
6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wei55555 2006-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线等待答案!

3,4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 高级技术相关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高级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