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友招人(C++、VC++)

Bruce_Song 2006-02-27 02:47:00
公司专做移动通信路测软件。

需要招中高级软件开发工程师,使用工具(VC6.0)。

工作地点:上海(徐家汇附近)。

要求:
所需资历
  教育背景:计算机、通信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工作经验: 计算机方面的学习或实践 1 年以上 的经验,具有在移动通信相关行业工作的经验佳。

能力要求 :

精通开发工具,能熟练调用库函数,能够用多种方法实现模块功能,并了解不同实现方发的优劣。具备中、小型模块的设计能力。

良好的算法设计能力,能够熟练使用各种计算机技术。

了解所开发系统的平台内核。能快速学习并吸收新的编程技术、实现方法。

扎实的软件基础理论知识,精通 VC++/EVC ;精通 Visual Basic/Delphi/C++ Builder 任一可视化编程工具;精通 MS SQL Server/DB2/SyBase/ORACLE 任一企业级数据库;精通 ACCESS/SQL Anywhere 任一桌面数据库。

了解不同的实现方法。不仅能考虑功能的实现,还能兼顾系统的性能、开销、效率、扩展性、可维护性、可测试性和健壮性。具备中型系统的设计能力。

熟悉软件工程的开发流程。

性格开朗,乐于助人,责任心强,热爱软件开发,有较强的与人沟通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请有兴趣者将简历发送至suki6096@sina.com,请在标题注明“应聘软件工程师”字样,如有附件请用html或txt文件.
...全文
8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5,4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