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应用实例
帖子详情
我在新建一个表时的错误
流水嘻嘻
2006-03-01 11:30:06
我在新建一个表时,提示我存储器不足,无法完成此操作。表就是建不起来,是怎么回事啊?
...全文
101
8
打赏
收藏
我在新建一个表时的错误
我在新建一个表时,提示我存储器不足,无法完成此操作。表就是建不起来,是怎么回事啊?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8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huailairen
2006-03-04
打赏
举报
回复
限制了dbf文件的大小
selectplayer
2006-03-03
打赏
举报
回复
是FAT32分区吗?它最大支持4G文件。改为NTFS就行了
sxlcom
2006-03-03
打赏
举报
回复
可能是空间不够了
yuanbin6189253
2006-03-02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想,应该是在建立数据库的时候,没有给数据库分配足够的空间!
mislrb
2006-03-01
打赏
举报
回复
是不是权限问题??
流水嘻嘻
2006-03-01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的磁盘还有8个g空间,怎么会不够呢,而且是所有数据库都不能建表了
lsqkeke
2006-03-01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清除掉存放该数据库所在那个磁盘的垃圾文件,留出空间后,再试下
lsqkeke
2006-03-01
打赏
举报
回复
磁盘没有存储表信息的空间了
SQL Server2000企业管理器在Win7中
新建
表
错误
的解决方法
在Windows7环境下使用SqlServer2000时,
新建
表可能遇到
错误
。解决方法为先选
一个
表再
新建
,或用SQL语句创建简单表。避免在空白处直接
新建
。
oracle建
表时
出现“标识符无效”
错误
博客提到在使用Oracle数据库时,用特定SQL语句
新建
表出现“标识符无效”
错误
,去掉语句最后
一个
逗号后问题解决,并给出了转载链接。
SQL Sever 2000 MMC 检测到此管理单元发生
一个
错误
……
本文介绍在Win7系统中使用SQL Server 2000时遇到的问题:通过鼠标右键创建
表时
出现
错误
提示。提供了
一个
简单的解决方法:通过点击‘表’后使用上方的星形图标(
新建
图标)来
新建
表。
sqlserver2000常见
错误
总结
本文介绍了
一个
在Windows 7系统中使用SQL Server 2000时遇到的问题:创建
表时
出现MMC
错误
提示。提供了一种解决方法,即通过现有表的上下文菜单来
新建
表,以此避免
错误
的发生。
应用实例
27,580
社区成员
68,548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应用实例
MS-SQL Server 应用实例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应用实例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