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的類似VC++的界面,現在我想把它改成將下面的信息窗口直接不要顯示在整個下面,而是在右邊窗口區域的下面??左邊直接就為一個樹列

jeapvan 2006-03-02 08:08:05
我做的類似VC++的界面,現在我想把它改成將下面的信息窗口直接不要顯示在整個下面,而是在右邊窗口區域的下面??左邊直接就為一個樹列表框,請問應該如何實現??
...全文
8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wei2000 2006-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实现的原理很简单,只要改变DockBar创建的顺序就行了.
具体实现需要修改CFrameWnd中的EnableDocking涵数,因为
该涵数不是虚涵数,因此需要在CMainFrame中调用你自己的实现.
jeapvan 2006-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MapleInHG
我做類似VC++的界面就是用的ControlBar那個類,但是我不能用DOCKBAR實現將下面信息顯示窗口放在右面寫代碼的下面,它只能在整個客戶區的下面!
請問我如何實現成讓它只在右邊代碼區的下面,而左邊只有那個樹形控件,現在左邊只放樹形控件已經實現了,現在就是如何讓尋信息顯示窗口放在右邊的下面??請詳細講解一下??
MapleInHG 2006-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切分或使用dockbar
jeapvan 2006-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請大家給點意見!!

15,9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