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个滚动字幕效果很好,但是CPU占用率太高,各位给点意见!

SuperKick 2006-03-02 09:31:19
是在一个分辨率是2048X1536的电脑上显示一个滚动字幕。
字体较小的时候因为滚动面积小所以CPU占得不多,但是一旦字体比较大的时候因为滚动面积大了刷新起来就很占CPU,各位有什么好的策略在实现功能的情况下CPU的占用率尽可能的低?先谢了。
...全文
238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perKick 2006-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顶!
wwei2000 2006-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将要滚动的字体保存在位图中不要释放,每次刷新时只需要
画该位图就行了
kevinmartin 2006-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ood, reduce the refresh frequence.
Atomictry 2006-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定时器应该不占什么cpu.
类似的实现:
http://www.codeproject.com/staticctrl/CTextScroller.asp
蒋晟 2006-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duce the scrolling frequency
cpio 2006-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肯定是矛盾,质量和速度本身就矛盾
SuperKick 2006-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滚动的频率太低的话会觉得一跳一跳的不太连贯,这样的话效果又不太好,唉,郁闷啊。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