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下设置双屏显示的问题!急!!

virginsoldier 2006-03-02 09:40:23
各位兄弟姐妹,我用Acer290的笔记本安装Fedora Core 4.安装好后,将本本接上投影仪后,发现没办法设置象XP一样的双显示器显示。另外,还不能用键盘上的显示器切换键进行显示模式的切换,只要一按那个键,系统就死掉了。郁闷啊!不知道有没有谁成功的设置过双显示器的?
我的显卡是集成的Intel显卡芯片。当前Linux内核版本2.6.15.
...全文
47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ierygnu 2006-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用过。搜了一下http://www.astro.umd.edu/~teuben/linux/laptop-display.html
有结果了贴一下让我们学习学习。
virginsoldier 2006-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没有用过的啊?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