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wprintf的一个问题

SeanQ 2006-03-03 01:50:17
#define REP 10000000
......
static INT iStatus;
static LONG ITime;
static PARAMS params;
static TCHAR* szMessage[] = {TEXT("Ready (left mouse button begins)"),
TEXT("Working (right mouse buton ends)"),
TEXT("%d repetitions in %ld mesc")};
....
wsprintf(szBuffer,szMessage[iStatus],REP,ITime)
....
请问swprintf(szBuffer,szMessage[iStatus],REP,ITime)后面两个参数“REP,ITime”表示什么意义,我看了一下MSDN好像也没有看到这种用法
...全文
32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eanQ 2006-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我后来也发现了szMessage[2] = TEXT("%d repetitions in %ld mesc")中的两个“%d”因为我一直盯着szMessage为一字符串,而忽略其内容。不过ringphone所说的“只有在iStatus=2的时候才是有效的,否则会出错”并不正确,编译器会忽略后面的参数,运行也不会出错。
不过还是谢谢大家,不知道在怎样给分,请告知
alen_ghl 2006-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字符串格式化……
ringphone 2006-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问你能理解wsprintf("%d repetitions in %ld mesc",10000000,0);这个用法吗?
不理解的话能理解下面的用法吗?
char szName[] = "my name";
printf("hello world,my name is %s",szName);

REP是预定义的值,ITime是一个全局变量,
wsprintf(szBuffer,szMessage[iStatus],REP,ITime)
只有在iStatus=2的时候才是有效的,否则会出错。
如果不理解,我就没有办法了。

16,4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