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xml在websphere服务器上的重新加载的问题

中国资深步行专家 2006-03-03 05:01:38
我直接修改了websphere服务器目录下的web.xml ,但是修改没有生效,是不是我那儿设置有问题。后来还是 重新打包部署才解决这个问题的
...全文
15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我自己来回答吧
http://www-900.ibm.com/cn/support/forum/app/tscforum/topic?tid=101563

popoer
级别:初级会员
论坛金币:10
用户经验:215
帖子总数:4
登陆次数:3
引用 回复 2006-02-15 16:27:47



系统win2003,服务器was 5.1
以前在程序部署的目录下修改web.xml总是没有作用,现在终于查到是要修改config/cells....下面那个web.xml,但实在搞不懂这样做有什么目的?而且这些web.xml的节点上都被加上了一个ID,这个ID又是干什么用的?我自己新加的节点应该怎样设置这个ID?我小试了一下,不设这个ID好像也可以,但这样会不会有什么潜在的问题?
另外还有一个问题,在应用程序列表里面有个导出的功能,但如果在部署后修改过部署目录里面的一些文件,导出时却没有保留这些修改,只是最初部署上去时的原始版本,这又是怎么回事?
请专家解释一下!小弟先谢过了!

给 popoer 加 2 4 8 所加积分将从你的账户中扣除




冰雪
级别:版主
论坛金币:886
用户经验:6486
帖子总数:2443
登陆次数:1258
引用 回复 2006-02-15 17:30:09



config/cells....目录是用来存储WAS的配置文件的。应用分为2部分,资源和配置,资源包括类文件,引用的包,图片等;配置包括各个模块的部署描述符。在WAS中,应用的配置是从config/cells....目录下读取;而资源从/installedApps目录下读取。应用导出只能导出上一次发布的版本。所以建议任何的更改应该打包重新发布应用。

IDCsail 2006-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目前,各网络公司出租服务器,和进行服务器托管。其实预算起来,还是租用服务器更划算些。想要了解其中哪个更经济些。以下的联系方式可以让您更清楚地知道详情哦!快来找我吧!QQ:176513798
E-mail/MSN:zhan@dgdns.net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