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实现图片界面的例子?

asbeforelong 2006-03-03 10:26:14

有点不喜欢死板的灰色窗口,各位有没有象Winamp那样另类的界面例子?
尽量简单点呵,大体上好像是要用GDI吧?
...全文
197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usertestuser 2006-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到底想要简单还是复杂呀?我想MFC怎么也比SDK简单吧。
asbeforelong 2006-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没有SDK直接实现的????
dragonatneight 2006-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ActiveSkin吧!
usertestuser 2006-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到了。
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4508/4508607.xml?temp=.4526789
楼主分都给我。
usertestuser 2006-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记得这里有一位朋友好像做这种界面库的。我帮你找找。
vcmute 2006-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SkinDialog自己做皮肤
junliu_0 2006-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就加个背景图上去!

15,9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