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nix 程序员, Unix 系统管理员 到 30 岁还能找到工作吗 ?

LoveCreatesBeauty 2006-03-05 01:44:28
一个 C/Unix 程序员, Unix 系统管理员是不是在 Unix 存在的一天都可以找到工作,而且年纪越老越吃香 :-)

在驾轻就熟的工作闲余,他/她可以去弹钢琴。看过钢琴家吗 (`The Pianist')? 电影成功不全因故事动人,肖邦升C小调夜曲一定深深打动着你心。

如果想的话,也可以去拉小提琴。如果你听过 Decca 出品的由韓國女小提琴家鄭京和演奏的小提琴版本的肖邦升C小调夜曲。一定对这些古典音乐,乐器爱之若命。

一个没有非凡学历背景,认真踏实,不会吹牛,拒绝吹牛,不曾吹牛的 C/Unix 程序员, Unix 系统管理员。可以工作到 40,45 岁吗 ?



--- --- ---
线程是什么,Unix 取笑线程。Unix 没有线程,因为进程就工作的很好。

--- --- ---
I do not suffer from the trip of the life, I am just a courier.
我并不害怕人生苦旅, 因为我就是一个送信的人.

http://spaces.msn.com/lovecreatesbeauty/
...全文
352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tuwei 2006-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么AS400的呢
liuchuan 2006-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个人也认为Unix编程的职业生涯要长些~
aderly 2006-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尚观—至强的Linux培训专家!

skycncomp 2006-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ja100 2006-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不懂
cbeginner2000 2006-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中国不行
即济 2006-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楼主的看法。
一凡 2006-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脑子不好?看不懂
yin0731 2006-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此贴必顶!
wwwtom 2006-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精神病医院出来的吗!!!!!!!!
mono_project 2006-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所云哦~!
基本信息 * 原书名: Mastering UNIX Shell Scripting * 原出版社: Wiley * 作者: (美)Randal K. Michael [作译者介绍] * 译者: 詹文军[同译者作品] 邓波 *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 ISBN:7121008467 * 上架时间:2005-1-31 * 出版日期:2005 年1月 * 开本:16开 * 页码:516 * 版次:1-1 * 所属分类: 计算机 > 操作系统 > UNIX 教材 > 研究生/本科/专科教材 > 工学 > 计算机 教材 > 计算机教材 > 本科/研究生 > 计算机专业 > 计算机专业课程 > 操作系统 内容简介回到顶部↑ 本书中使用的技术将教会读者如何理性地处理问题,同时还使得读者能够根据基本的命令语法 来将它转换为一个针对特定问题的shell脚本解决方案。 本书提供了许多完整的脚本,可以将它们用于自动完成重复的任务和解决现实系统管理问题的 shell脚本。这些任务包括: ● 通信,例如自动的事件通知;监视本地或远程系统上的进程:自动的FTP文件传输 ● 针对文件系统、页面调度/交换空间、系统负载、应用程序、进程的信息收集与监视活动, 捕获系统配置 ● 打印队列管理,保证打印机正常打印 ● 使用bc工具程序在shell脚本中进行浮点数学运算 本书配套的Web网站(www.wiley.com/compbooks/michael)上包含了本书中讨论的所有shell 脚本和大部分函数,同时还提供了针对各种任务的其他shell脚本。 本书详细介绍如何编写shell脚本来解决实际生活中遇到的UNIX问题和任务。本书面向所有的UNIX版本,重点覆盖对象包括AIX、Linux、 HP-UX和Solaris操作系统。本书的每一章都以一个经常遇到的UNIX问题作为开始。对于每个问题,都定义了一个明确的目标。在了解了目标和命令语法之后,读者可以根据命令来创建shell脚本。本书的特点是从基础开始,然后在解决方案中加入越来越多的判断逻辑。针对复杂程度不同的各种问题,本书分别用不同的章节加以介绍。 本书面向那些通过命令行方式使用UNIX的用户。在本书中讨论的主题主要针对UNIX专业人员—程序员、系统分析员、系统操作员、系统管理员,以及任何希望在技术支持领域取得进步的人。 作译者回到顶部↑ 本书提供作译者介绍 Randal K.Michael是一位在可口可乐公司任职的UNIX系统管理员,他编写了许多shell脚本来处理 UNIX下复杂的系统监视和事件通知问题。他具有23年的工作经验:同时担任UNIX系统管理员达10年 之久,熟悉Solaris、Linux、AIX和HP-UX操作系统。

5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