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了一个多边形,在dialog启动时改成了,多边形的形状,但是用鼠标改变窗口大小时,窗口的形状,就发生了变化.

从今天开始吧 2006-03-06 10:49:44
怎样使窗口总保持自定义形状,不随大小的改变,而改变.
...全文
95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pzine 2006-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npaint
userlon 2006-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在onpaint里面处理
菜牛 2006-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你就需要改变自定义的形状大小(缩放),在OnSize的时候重新设置窗口区域形状。不太现实,所以一般异型窗口都是固定大小的。
快乐鹦鹉 2006-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dialog启动时改成了,多边形的形状
==怎么实现的呢?在OnSize时再设置试试
从今天开始吧 2006-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在OnInitDialog(),中通过SetWindowRgn(rgnA, TRUE);,实现的,
在onsize()中,在设置,不起做用
wawaku 2006-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会呀,只要把你的RGN 的点数组检查没问题,就不会变啊,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