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数据库的怪问题

LoveLonghair 2006-03-06 04:39:36
ACCESS数据库有一个备注类型的字段imagesname,用来存储图片的名字,比如23.gif。我用insert into()语句插入记录后,IIS没有报任何错误,但imagesname字段的值看起来为空,我跟踪了insert into语句前它的值是正确的。奇怪的是,我打开数据库,用鼠标点击imagesname字段时,双击或三击有时候可以显示出值来。感觉太奇怪了,请高手指教。
...全文
8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imSoft 2006-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动网里有把数据库的某个字段在access视图里设置为不可见,拉一下就OK了。
ksn520 2006-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在ACCESS里把那个单元格拉大点就可以看到了,比如前面是回车的话你就看不见,不影响使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最讨厌两种人:
 一是有种族歧视的;
 二是黑人;
 三是不识数的!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