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获取当前视图中哪个控件获取焦点

payou333 2006-03-06 07:00:34
我在一个单文档视图中用Create方法创建2个CEdit控件,ID分别是1和2
我希望在Edit1中写入文字回车后在Edit2中显示处理后结果。
我应该如何判断回车时,当前获取焦点的控件是Edit1而不是Edit2或者View视图呢。

另外用Create方法创建的控件不太好添加处理函数,郁闷。
...全文
62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ayou333 2006-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大家我已经解决了,还是把分给pome大虾吧
xing_xing_xing 2006-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f(GetFocus() && GetFocus()->m_hWnd == GetDlgItem(ID_EDIT_1)->m_hWnd)
{
//编辑框1
}
payou333 2006-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样判断获取焦点的控件是eidt1还是edit2呢。
GerFocus()返回的是CWnd *的怎么和控件的ID相比较呢。
pomelowu 2006-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etFocus可以吧。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