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创建无标题栏的窗体?

XTQ 2006-03-07 12:31:20
用Win32API的CreateWindowsEx 怎样创建无标题栏的窗体?
...全文
39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TQ 2006-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真热心! 给了一大堆参数! 可是我没有找到我想要的参数!
WS_CAPTION 不加这个创建的窗体依然有标题栏
qybao 2006-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创建时指定窗口风格,以下的风格自己参考吧


dwStyle:指定创建窗口的风格。该参数可以是下列窗口风格的组合再加上说明部分的控制风格。风格意义:

WS_BORDER:创建一个单边框的窗口。

WS_CAPTION:创建一个有标题框的窗口(包括WS_BODER风格)。

WS_CHIlD:创建一个子窗口。这个风格不能与WS_POPVP风格合用。

WS_CHLDWINDOW:与WS_CHILD相同。

WS_CLIPCHILDREN:当在父窗口内绘图时,排除子窗口区域。在创建父窗口时使用这个风格。

WS_CLlPBLINGS;排除子窗口之间的相对区域,也就是,当一个特定的窗口接收到WM_PAINT消息时,WS_CLIPSIBLINGS 风格将所有层叠窗口排除在绘图之外,只重绘指定的子窗口。如果未指定WS_CLIPSIBLINGS风格,并且子窗口是层叠的,则在重绘子窗口的客户区时,就会重绘邻近的子窗口。

WS_DISABLED:创建一个初始状态为禁止的子窗口。一个禁止状态的窗日不能接受来自用户的输人信息。

WS_DLGFRAME:创建一个带对话框边框风格的窗口。这种风格的窗口不能带标题条。

WS_GROUP:指定一组控制的第一个控制。这个控制组由第一个控制和随后定义的控制组成,自第二个控制开始每个控制,具有WS_GROUP风格,每个组的第一个控制带有WS_TABSTOP风格,从而使用户可以在组间移动。用户随后可以使用光标在组内的控制间改变键盘焦点。

WS_HSCROLL:创建一个有水平滚动条的窗口。

WS_ICONIC:创建一个初始状态为最小化状态的窗口。与WS_MINIMIZE风格相同。

WS_MAXIMIZE:创建一个具有最大化按钮的窗口。该风格不能与WS_EX_CONTEXTHELP风格同时出现,同时必须指定WS_SYSMENU风格。

WS_OVERLAPPED:产生一个层叠的窗口。一个层叠的窗口有一个标题条和一个边框。与WS_TILED风格相同。

WS_OVERtAPPEDWINDOW:创建一个具有WS_OVERLAPPED,WS_CAPTION,WS_SYSMENU WS_THICKFRAME,WS_MINIMIZEBOX,WS_MAXMIZEBOX风格的层叠窗口,与WS_TILEDWINDOW风格相同。

WS_POPUP;创建一个弹出式窗口。该风格不能与WS_CHLD风格同时使用。

WS_POPUWINDOW:创建一个具有WS_BORDER,WS_POPUP,WS_SYSMENU风格的窗口,WS_CAPTION和WS_POPUPWINDOW必须同时设定才能使窗口某单可见。

WS_SIZEBOX:创建一个可调边框的窗口,与WS_THICKFRAME风格相同。

WS_SYSMENU:创建一个在标题条上带有窗口菜单的窗口,必须同时设定WS_CAPTION风格。

WS_TABSTOP:创建一个控制,这个控制在用户按下Tab键时可以获得键盘焦点。按下Tab键后使键盘焦点转移到下一具有WS_TABSTOP风格的控制。

WS_THICKFRAME:创建一个具有可调边框的窗口,与WS_SIZEBOX风格相同。

WS_TILED:产生一个层叠的窗口。一个层叠的窗口有一个标题和一个边框。与WS_OVERLAPPED风格相同。

WS_TILEDWINDOW:创建一个具有WS_OVERLAPPED,WS_CAPTION,WS_SYSMENU MS_THICKFRAME.

WS_MINIMIZEBOX,WS_MAXMIZEBOX风格的层叠窗口。与WS_OVERLAPPEDWINDOW风格相同。

WS_VISIBLE:创建一个初始状态为可见的窗口。WS_VSCROLL:创建一个有垂直滚动条的窗口。
bohlee 2006-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直接窗口属性里面改,可惜csdn不支持抓图功能

15,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