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关于圆形按纽的问题

slayer530 2006-03-07 09:51:16
已经有个圆形按纽的类,可以在dlg里放个圆形按纽,然后我要怎么给这个按纽添加资源里的位图呢?
用CButton::SetBitmap 貌似不灵。。。
...全文
8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妍妍 2006-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从CButton派生一个类,重载下DrawItem
在使用这个类的时候,将按钮的风格设为owner draw
然后加载位图即可
shg104 2006-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将Button的Styles设置为owner draw,再在OnInitDialog中加入代码:
((CBitmapButton *)GetDlgItem(IDC_BUTTON1))->LoadBitmaps(IDB_BITMAP)
从今天开始吧 2006-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继承cbutton,类,重绘即可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