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招计算机人员

hezhiqiang 2006-03-08 02:23:25
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是改革开放后在中国诞生的第一家由地方政府创建的商业化航空公司。沐浴改革春风,历经十九年发展,上航从无到有、从小到大,至2005年底已拥有波音767、波音757、波音737、CRJ支线、公务机等共计42架飞机。成为具有一定机队规模、机型先进的大型航空公司。
目前,上航已开辟了上海至北京、广州、昆明、深圳、西安等100多条国内航线,通航50多个大中城市;上海至日本、德国、韩国、越南、柬埔寨、澳门等国际、地区定期航班和东南亚国际包机业务的开展,充分表明上航经营能力和管理水平已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上航机务工程部是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授权的运行适航责任部门,负责组织和实施航空器及其动力装置和相关部件的维护和修理工作,确保机队的安全和适航。上航机务工程部主基地毗邻于“亚太枢纽港”——浦东国际机场,拥有浦东国际机场周边地区唯一一座双机位大型机库,机库、停机坪、厂房、航材仓库等维修区总面积达134,003平方米。具备波音系列、庞巴迪、霍克、麦道6种
执管机型的2个基地51个国内外航站114条航线维修和相关A/C级定检大修能力、PW和GE4种动力装置和发动机QEC改装、50多项航空器部附件维修,以及无损探伤、内窥镜检查、焊接、外部喷漆、复合材料和特种作业等。伴随着上航二十年的辉煌发展历程,上航机务始终按照公司核心价值观的要求,继承优良机务作风传统,艰苦创业、开拓进取、变革求进,取得了良好的安全运行记录。为适应新的战略要求和发展态势,机务部不断总结、锐意创新,提出了“打造具有国际水准,国内最好的职业机务维修团队”的目标,形成了以“Lean maint —— 精益维修”理念为内核的部门文化体系。
上航在高速发展中始终重视运用信息技术来提高自身的管理水平,利用技术优势来赢得市场份额,提高竞争能力。为适应公司规模发展的需要,加快飞机维修业务信息平台的建设,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机务工程部将在应届大学本科和硕士(理工科)毕业生中招收IT人员。
一、招收条件
1、 2006年大学计算机专业本科和硕士毕业生。
2、 英语六级以上;
3、 具有较好敬业精神和开发能力;
二、待遇
在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从事信息系统开发和维护工作,享受计算机人员相应的福利待遇,实行劳动合同制。
三、 联系办法
1、 报名:将应聘材料发e-Mail至wangy@shanghai-air.com
2、 报名材料包括:免冠照片、学校推荐材料、履历、成绩单及联系方式等。
3、 报名有效期至2006年4月1日
4、 谢绝来电、来访
...全文
25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ijingde 2006-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跟那个何志丹啥关系?
Comer 2006-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像见过楼主hezhiqiang (何志强) 以前发过招聘贴,没记错的话好像不是这个公司啊

难道楼主是做外包的?
BlueTrees 2006-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搂主,我毕业好几年了。

干了6年机务了,程序也写了6年了。

仅有英语4级证书和高级程序员水平证书,是不是可以放宽条件呢?

干过6年机务的高级程序员不是很多的啊。
BlueTrees 2006-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昏倒,这么多航空公司招聘。

好像都知道我要离职了。

呵呵。
见丰 2006-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打飞机

8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