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一下你们公司的人事部。

SaSBYa 2006-03-09 05:45:03
金蝶上海的事情想来大家已经看到,每一位从事IT产业的人都或多或少的会有一些相关经历。

前不久,也观赏了珠海一家公司的类似表演。原以为只是个别现像,可惜,我错了。

好像每个公司都有那么几个人要搞垮公司。IT公司人事部前倨后恭,欺上瞒下的事似乎已经成定势。

大家有什么看法,一起谈谈。
...全文
601 点赞 收藏 21
写回复
2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当前发帖距今超过3年,不再开放新的回复
发表回复
asptoc 2006-03-22
楼上的,什么时候招人啊?
回复
DreamManor 2006-03-22
To SaSBYa(人的价值就是为社会创造的价值。) :
快了,快了
回复
popcorn 2006-03-22
现在招合适的人也难啊,珠海想应聘给我发信息.
回复
SaSBYa 2006-03-22
楼上的,什么时候扩大营业啊?
回复
DreamManor 2006-03-22
还是我好,我是人事部经理,又是开发部经理,又是程序员,还是老板。
回复
zeusvenus 2006-03-21
这种贴在发贴的那一刻已经注定了人事部门要被公开批判
回复
kknd2005 2006-03-21
每年招多少,每年就走多少

有意思吧
回复
Qqwwee_Com 2006-03-13
哎。。
回复
速马 2006-03-13
>>> 人事规范的公司也未必是好公司。
你这不等于没说嘛
人事规范本来就不是一个好公司的充分条件,但绝对是必要条件
回复
feiren1421 2006-03-13
让自己先对这种事情有个心理准备了,以后吃亏就不会意外了
回复
SaSBYa 2006-03-11
人事规范的公司也未必是好公司。
回复
sanjie88 2006-03-10
那我就幸福多了,我们公司没有人事部,我们的人事关系是挂在一个人事中介的公司里面,你知道我们的公司有多大了吧
回复
duncansun 2006-03-10
没有人事部
回复
runnercn 2006-03-10
很复杂的事情啊。
回复
伴老思源 2006-03-10
都差不多
回复
beyondjay 2006-03-10
人事不规范的公司不是好公司
回复
LHA 2006-03-09
我们的 唉

不说也罢 3楼的XD说的很对
回复
李洪喜 2006-03-09
我们的人事部,只管招人,不留人,每年招收新员过600左右,流动走的员工,也占公司的一半。
回复
jiang8282 2006-03-09
你经历过的公司人事部还好呀,
回复
happer6012 2006-03-09
正常,我们脑子想程序,他们脑子想的是人
回复
加载更多回复
相关推荐
发帖
非技术区
创建于2007-09-28

7707

社区成员

.NET技术 非技术区
申请成为版主
帖子事件
创建了帖子
2006-03-09 05:45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