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有没有什么办法不用timer,在OnInitDialog完毕后立即发生的方法?

powerwin 2006-03-09 08:53:44
请问这种问题一般怎么做,就是在窗口一出现就执行的。
如果不用timer,还有什么别的办法?
...全文
136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owerwin 2006-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mouse的…………

楼上的这段可以试试看
So1o 2006-03-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给对话框增加一个成员变量m_bInit,初始值为FALSE;
然后在OnShowWindow里加上
if (!m_bInit)
{
m_bInit = TRUE;
//然后是你初始化的代码
}
...
Snow_Ice11111 2006-03-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M_MOUSEMOVE
powerwin 2006-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顺便再问一下,如果用OnTimer的话,timer是不是另起的线程?
就是说是不是用了timer,顺序执行且速度较慢的语句与timer中的代码形成了类似于同步的线程???
powerwin 2006-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M_SIZE消息会不会由于操作多次产生?
难道要设个Flag?
vcmute 2006-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nSize中判断if(IsWindow())
striking 2006-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自己试了, 在模态下, 好像不行. ..呵~
powerwin 2006-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
striking 2006-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在对话框自定义一个消息.

然后在OnInitDialog的最后 PostMessage你自定义的消息.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