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QYC2006 2006-03-09 09:06:08

1. 向数据库student中添加表stdinfo记录学生信息。该表包含stdID, stdName, stdSex, stdAge, telNum, Address 几个字段。请创建该数据表,根据需要设定字段的数据类型(stdID, telNum两个字段要求能够输入以0开头的数字符号,不同记录的Address字段数据值有长度差异)。

2. 新生入学时将有大量学生信息录入该表,要求每条学生信息写入时都要设置一个唯一的录入编号来记录入学情况,该编号随着信息量的增加而增加。应该在数据表中如何设置完成此功能。

3. 向数据库中添加表stdGrade记录学生成绩。该表包含stdID, stdName, Course, Grade, Credit 几个字段。请创建该数据表,根据需要设定数据类型。

4. 由于目前的两张表,以及以后可能出现的表中都将频繁使用stdID, stdName 字段,为了方便表的定义、保持数据类型一致而避免不必要的错误发生,应该怎么做。

5. 如果该学生信息和成绩信息数据表在数据登入以后作为档案保存,即不允许再进行更新和删除操作,应该怎么做。
...全文
4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2,2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疑难问题
社区管理员
  • 疑难问题社区
  • 尘觉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