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Struts Assistant 的高手帮忙看看!!不胜感激

中鱼文林 2006-03-10 12:00:25
IntellJIDEA 版本是 5.1
Struts Assistant 版本 1.1.2
开发 struts 应用时,可以添加 Action 和 Form
但是新建 Struts JSP 的时候,提示 "the module StrutsDemo is not a web one"(StrutsDemo 是我的工程的名称), 我建的工程是 Web Module 的,添加 Struts Jsp 是在 WEB-INF 文件夹中.
请问如何解决 ?
...全文
21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nux_china 2006-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EB-INF这个文件夹很明显不能放jsp page嘛,客户端永远都看不到这个文件夹下的东西
在使用Struts框架时,jsp page应该放在WEB-INF下的,这样更安全。 jsp主要是由Struts的action转发的,所以客户访问的是Struts的action,而不是jsp。
HuaChongChina 2006-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EB-INF这个文件夹很明显不能放jsp page嘛,客户端永远都看不到这个文件夹下的东西

50,53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