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DTS导入导出方法,从ACCESS表里导出数据到SQL SERVER里出现的错误!

BomTai 2006-03-10 09:31:46
用DTS导入导出方法,从ACCESS表里导出数据到SQL SERVER里出现的错误!
错误:
在转换"DirectcopyXform"期间在行号1处出错,到目前为止,在该任务中遇到的错误数

1.Transformcopy"DirectcopyXForm"转换错误;对于列对21"housecondition"(DBTYPE_WSTR)"

目的到sregdate"(DBTYPE_DBTIMESTAMP)中的数据型转换无效。


请高手指点指点!小弟谢了!
这个方法不行还有别的方法吗?请指点!
...全文
11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gsasd311 2006-03-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导出到Access********************/
insert into openrowset('Microsoft.Jet.OLEDB.4.0',
'x:\A.mdb';'admin';'',A表) select * from 数据库名..B表

/*************导入Access********************/
insert into B表 selet * from openrowset('Microsoft.Jet.OLEDB.4.0',
'x:\A.mdb';'admin';'',A表)
sky0120 2006-03-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检查一下数据类型

22,2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疑难问题
社区管理员
  • 疑难问题社区
  • 尘觉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