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新一代的认证MCPD难度是否很大?

intersun 2006-03-12 12:02:48
我在2001年底考取的MCSD6.0的认证。
我现在拥有两张同样的微软免费考试券,不打算转让,打算自己试试。上面有一门考试编号为70-553的考试,是MCSD升级至MCPD的。
现在的问题是:
1.通过查阅微软网站得知,要从MCSD升级至MCPD,要考70-553和70-554两门考试,我手里的免费券只有70-553的,也就是说要升级,还要自己掏钱考70-554(又500块钱,狡猾的M$:D).
2.微软说的升级,好像是以.NET的MCSD为基础的,我的MCSD是VS6.0时期的,不知能否通过这两门考试直接升级至MCPD.
3.最关心的问题,就是MCPD的升级考试,难度大不大?考试较新,资料很难查到,有没有考过的或是想考的同仁呢?
...全文
44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ntersun 2006-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问过我们这边的考试中心了,据说是有MCSD就可以升级呢,不是非得从MCSD.NET升级。要考70-553和70-554,现在还考不了,要等到5月26号才能考。
godsgift 2006-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打电话问过了,要从MCSD.net升级

BTW,MCTS只能说是vs.2005最好考的,一分就是5类,怎么会不好考,但是要考MCPD必须把这些全部通过才能考,MCPD是最难考的,不是“其次”,就是有MCSD.net还要升级553 554才行

唯一一个级别高过MCPD的是还在襁褓中的连什么考试科目都还没制订,而且有面试的MCAP(Microsoft Certified Architect Program)
微软对MCAP的原话是:Details about the cost and open enrollment process for the Microsoft Certified Architect Program are still in development. The program is expected to be live in the first half of 2006.

以微软的一贯方式,2006上半年最多能有个preview,2006下半年才有beta,正式考试2007能推出已经很不错了。

MS现在连VS2005都还没有完全搞定

就这么多.
horris 2006-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和楼上两位情况相同,也是2001年拿到的MCSD VS6.0,倒底是先拿MCSD.NET,然后再考升级,还是可以直接考升级,想听听明白人解释一下。
另外,据我所知,MCTS是最好考的,MCPD其次。MCPD中要求的课程包含MCTS的课程,所以可以先拿MCTS,积累了足够的课程后,再拿MCPD
mygoodday 2006-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打算考呢,可惜我不熟悉C#,我也是VC6的,看上面的资料只有C#和Vb的,我看了看70-548的要求有点难度阿。郁闷,要考MCPD还要先考MCTS呢
intersun 2006-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没有在线的同仁啊?

2,0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华为认证、思科认证、项目管理、计算机等级考试、Linux认证、微软认证、H3C认证等IT认证相关的技术交流空间。
社区管理员
  • IT培训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