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界面,如何在开始的时候直接创建2个子窗口?

72193 2006-03-13 09:33:12
文档类型:一个。


程序运行一开始,就有2个窗口。
一个是根据打开的文件更新的窗口;
另一个,一直存在的窗口,用于显示一些别的信息。

本人已经根据 mfc 向导生成了一个 CMyDataView类,但是不知道在 CMainFrame里面加入什么代码?
还有,是否需要新写一个CChildFrame的派生类?
...全文
8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72193 2006-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这个代码写在何处?
如果是 CMyDataView类 的话,如何写呢?
xqk 2006-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好像需要一个导航或信息窗口
只需要新建一个对话框资源,上面是你要显示 的内容,在启动的时候将其SHOW出来,成为一个非模态对话框就行了呀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