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vs.net遇到问题!

kevinzl 2006-03-13 11:11:37
最近我在使用vs.net总是提示“Microsoft Development Environment 遇到问题需要关闭。我们对此引起的不便表示抱歉。”

错误签名为“AppName: devenv.exe AppVer: 7.10.3077.0 ModName: hxds.dll
ModVer: 2.2.3077.0 Offset: 000293ed”

然后不管重起vs.net,还是重起机器都没用。现在只有做一个可以正常运行的ghost,遇到问题就重新恢复,可没用多久又会这样,十分麻烦。希望知道解决方法的高手帮忙解决一下!
...全文
17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udng 2006-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种情况有可能是硬件问题,比如说内存有问题,

重新安装,不行,重新安装操作系统
ice_frank 2006-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重装VS
kevinzl 2006-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补充一下,错误通常发生在执行的代码有错误,然后关闭控制台运行窗口后。

1,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其他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