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设计,跨平台访问网络,是不是需要java知识啊?请指点迷津!

lpseyou 2006-03-15 11:13:19
本人要做的毕业设计,要求实现的内容: 在一个网络环境下,存在有windows,linux两种操作系统。
(一)导师给设定的最低实现要求:
在windows环境下,有一个已经编译好的程序,需要传到另一台linux环境下,进行运行,再将结果返回给windows系统!
(二)导师给设定的中档要求:
在windows环境下,有一个c语言程序(或其他程序)需要编译,但本机并没有相应的编译系统。需要在网络上查找有此编译系统的机器(假设linux系统里存在编译环境),并将程序传送过去,进行编译,运行,再将结果传回本机。此过程有点资源发现的意味。并且有人说这个是网格领域内的应用。
(三)最佳要求:
将“甲”机器上的一个简单的c程序,比如:
main()
{
int a=1,b=2,c=0,d=3,e=4,f=0;
c=a+b;
f=d+e;
prinrf("%d%d",c,f);
}
将其分解开来,c=a+b; 在“乙”机器上运行(linux下);
f=d+e;在“丙”机器上运行(windows下);然后将结果统一传送给“甲”机器。

请问这个毕业设计难度如何?是不是很难实现?
这个对我来说,反正实在是很难啊!现在一点头绪都没有。不知道要实现这些功能需要那些知识,比如java等等,或者说这个毕业设计需要那些具体的步骤来实现呢?
还请高人指点一二。
...全文
13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x2002027 2006-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确实有难度
如果是指定一台机器做为远程编译还有可能
通过查找网络上的机器,不太现实
lpseyou 2006-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楼主,谢谢各位!
现在看的头大,大家能再详细说说吗?
谢啦!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你的linux端不就要做一个开放的 C的编译服务端了。不用java应该也能做的,但是这样做是不是有意义真的值得怀疑。因为你用C编译的,代码是和本机相关的,就算能把代码传过去编译了,也不见得和你的windows段结果一致阿。可能会有些差别。如果只是为了得到linux端的结果,倒还可以,基本上就是socket的编程,用c就能搞定了。建服务端,调编译环境,得到结果,传回到客户端。
jspxnet 2006-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网络上查找有此编译系统的机器,是公网不就成老黑了.


并将程序传送过去,进行编译,-----对方都不收你的程序你还要传过去.

还有个最佳要求 双核CPU都想这样,还没能完全实现呢.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