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重定向网页问题

风锦竹 2006-03-15 01:29:29
现在有这样一个问题。我用一个控件,从服务器端下载了一个html文件和一个applet的.jar包到用户的主目录。接下来要做的事就是把流览器重定向到这个html文件。目前我的做法是:
CComBSTR bstrURL = session->strBaseDirectory+"\\"+jspOutputFile;
browser->Navigate(bstrURL, &vtEmpty, &vtEmpty, &vtEmpty, &vtEmpty);
但通过打开服务器上包含有这个dll控件的页面时,只能起到下载html文件和.jar文件的功能,并没有自动跳转。
请各位帮忙想想可能的问题
...全文
18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风锦竹 2006-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rowser是这样定义的:CComQIPtr<IWebBrowser2> browser ;
网页结构是这个的。a.html包含一个框架网页b.html,在这个b.html中有这个ActiveX控件的定义。用户访问a.html时,将会把这个ActiveX控件下载,然后这个控件的功能就是先检查用户主目录下有没有主网页c.html和applet程序,如果没有则把服务器上的主网页c.html和applet程序下载到用户的主目录,并让浏览器自动打开本地c.html。从而使用户在以后查看c.html时不需要再加载applet程序。
蒋晟 2006-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rowser是什么?
你想要那个窗口跳转?注意,如果控件可能位于顶层网页之外的框架网页中
一、新增 1、新增“外部选择框_点击”,该命令可触发选择框选中与取消选中事件; 2、新增“__query_bit”,查询一个整数 32位中的某一位是否为 1;感谢【@福仔 】提供; 3、新增“__set_bit_on”,设置一个整数 32位中的某一位为1, 返回设置后的值;感谢【@福仔 】提供; 4、新增“__set_bit_off”,设置一个整数 32位中的某一位为0, 返回设置后的值;感谢【@福仔 】提供; 5、新增“磁盘_取驱动器总线类型”,取驱动器总线类型;感谢【QQ:3602624】提供; 6、新增“系统_禁用文件系统重定向”,禁用调用线程的文件系统重定向,默认情况下启用文件系统重定向。此功能对于想要访问本机system32目录的32位应用程序很有用; 7、新增“系统_恢复文件系统重定向”,恢复调用线程的文件系统重定向; 二、修复 1、修复“窗口_毛玻璃特效”,自定义类型传址没有勾选;感谢【@camingo 】反馈问题; 2、修复“键盘_消息”,状态为单击时没有处理弹起;感谢【@mythleng 】反馈问题; 3、修复“网页_更改IE版本”,IE11的默认值;感谢【@UltrSeven 】反馈问题; 4、修复“IP_转至10进制”,如果传入的不是IP格式会报数组越界; 5、修复“进程_枚举”,创建进程快照失败返回值应该为-1; 6、修复“系统_取网卡信息_彗星版”,没有断开上一次连接导致每次取出的信息不变;感谢【@leo2leo 】反馈问题; 7、修复“进程_ID取窗口句柄”,去掉取祖句柄部分,返回的句柄不一定是祖句柄,只要满足条件就返回;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