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求救2:只要进行数据写入操作,数据库实例就自动停止,

paulwang79 2006-03-16 08:20:26
我的环境是:windows2000 sp4,db2 v8.2

使用一个第三方软件通过ODBC连接到数据库,只要通过这个软件写入数据的时候,DB2数据库实例就自动停止了.
到服务管理器里面查看,DB2实例显示为"启动"(正常应该为"已启动").
使用DB2客户端进行查询时不会发生这种情况,但只要这个软件需要往数据库里面写入东西的时候,DB2数据库实例就会自动停止.

请问这是怎么回事?我的表空间设置的都是系统自动维护的,应该不是表空间满了吧?

另外怎么查看表空间已经使用了多少空间呢?

谢谢大家.
...全文
8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eislazy 2006-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数据库异常首先要看db2diag.log

查看表空间,首先connect然后list tablespaces show detail

5,88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IBM DB2 是美国IBM公司开发的一套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它主要的运行环境为UNIX(包括IBM自家的AIX)、Linux、IBM i(旧称OS/400)、z/OS,以及Windows服务器版本
社区管理员
  • DB2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