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高手 关于在服务器上设置工作站组策略的问题

duoduo2008 2006-03-16 10:02:29
我知道组策略分三个层次 站点、域或组织单位策略 在活动目录中可以设置域和组织单元 但是怎么在服务器上统一设置几个站点的策略呢 具体是怎么实现的
还有一个问题是如何把administrator管理员帐号的权限降低 比如在站点上用管理员帐号登陆而不能使用运行命令,不能使用命令提示符 谢谢各位大侠!
...全文
12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uoduo2008 2006-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gnaw0725 我觉得奇怪的是 就是在站点上有本地组策略的设置(禁止运行命令、资源管理器等等) 但是我在服务器上活动目录中却找不到相应的组策略编辑器(已有的编辑器都没有进行设置) 编辑好的组策略会放在哪里呢
我想可能是管理员权限被降低了 以前都可以的 除了委派以外还有办法实现吗
gnaw0725 2006-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您需要设置站点策略,请登陆到forest root,然后执行dssite.msc,在站点上点击右键,属性,组策略。进行编辑就可以了。
gnaw0725 2006-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折线站点间保留有信任关系,那么您可以考虑链接策略。当然这要看你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如果有什么做不了的,那么就不是管理员。您应该针对需要完成的任务,进行委派。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