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界面
帖子详情
对话框中控件位置调整的问题
flyingdonkey
2006-03-16 11:11:16
原来做了一个程序,其中大量的用到了对话框。
每个对话框上还有许多控件,比如:button,label等等
现在需要调整对话框的大小,这样子原来的布局就很不好看
需要进行调整
求高人指点,有什么简便的方法么?
多谢!
...全文
119
3
打赏
收藏
对话框中控件位置调整的问题
原来做了一个程序,其中大量的用到了对话框。 每个对话框上还有许多控件,比如:button,label等等 现在需要调整对话框的大小,这样子原来的布局就很不好看 需要进行调整 求高人指点,有什么简便的方法么? 多谢!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3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stevecrisewu
2006-03-16
打赏
举报
回复
手动改巴
也很快的
能有多少歌对话框啊
Jimmy_Xia
2006-03-16
打赏
举报
回复
自己慢慢改吧,如果是一次性的,可以在myproject.rc文件中修改坐标,如果以后还要改,那么最好在控件类中计算相对位置。
benxudong
2006-03-16
打赏
举报
回复
没有好办法,呵呵,只有手动计算相对位置,在SetWindowPos();
mfc
控件
位置
调整
和坐标确定 .
http://my.oschina.net/u/131904/blog/39804 在mfc工程
中
控件
或者窗口
位置
的
调整
是经常遇到的,特别是基于
对话框
的工程。
位置
的
调整
包括坐标、长度和宽度的变化,一般在窗口类的OnSize函数
中
实现。
控件
位置
的
调整
涉及的函数有:GetWindowRect()、ScreenToClient()、GetClientRect()、MoveWindow()或SetWin...
如何让
对话框
中
的
控件
随着
对话框
大小的改变而随之改变
今天做一个界面项目的时候,需要让
对话框
开始时就最大化,但是界面上的
控件
,并不会随着
对话框
的最大化 而变大,需要我们在代码
中
设定,网上找到的方法如下: 1.首先为
对话框
类增加成员变量 话框Rect,利用新旧两个Rect 的比例,来计算得到各
控件
位置
,具体代码如下: pWnd = GetDlgItem(IDC_LIST); //获取
控件
句柄 if(pWn
MFC改变
控件
位置
和大小
最近经常要用到改变
控件
在
对话框
上的
位置
和大小,一直找不到有效的方法,查看了很多资料。这篇博文还算靠谱,转载到这里了。 void CmyqeDlg::OnSize(UINT nType, int cx, int cy) { CDialog::OnSize(nType, cx, cy); if(nType!=SIZE_MINIMIZED) { if (me) // 判断是否为空,因为
[转]VC
中
自动改变
控件
位置
和大小的
对话框
类
[转]VC
中
自动改变
控件
位置
和大小的
对话框
类 http://club.topsage.com/thread-2338673-1-1.html 在用VC开发应用程序时,经常会要做一些可以改变大小的
对话框
,而这个时候就要求
对话框
上的
控件
会随着
对话框
大小的改变而改变自己的
位置
和大小。如果
控件
比较少,那可以在
对话框
的OnSize()事件里面添加代码,通过计算来
调整
各个
控件
的
位置
和大小;但是
对话框
控件
大小随窗口的大小变化而变化
我们经常会发现当我们将窗口最大化时,里面的
控件
并没有进行改变,接下来我就介绍一下此
问题
的解决办法,我们其实一般的都会把窗口的最大化按钮失效,是窗口不能进行最大化操作,但是有时候我们还是需要对窗口进行最大化操作的,下面我们可以通过添加WM_SIZE消息来解决此
问题
。 1 在XXDLg.h
中
添加 afx_msg void OnSize(UINT nType, int c
界面
15,975
社区成员
115,866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界面
VC/MFC 界面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