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框中控件位置调整的问题

flyingdonkey 2006-03-16 11:11:16
原来做了一个程序,其中大量的用到了对话框。
每个对话框上还有许多控件,比如:button,label等等

现在需要调整对话框的大小,这样子原来的布局就很不好看
需要进行调整

求高人指点,有什么简便的方法么?
多谢!
...全文
11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tevecrisewu 2006-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手动改巴
也很快的
能有多少歌对话框啊
Jimmy_Xia 2006-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慢慢改吧,如果是一次性的,可以在myproject.rc文件中修改坐标,如果以后还要改,那么最好在控件类中计算相对位置。
benxudong 2006-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好办法,呵呵,只有手动计算相对位置,在SetWindowPos();

15,9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