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动网注册用户的一个问题

milozy1983 2006-03-16 04:01:28
因为客户要求,要达到网站注册用户后同时在动网论坛里注册一个用户。
目前我做到了在网站注册用户后再在动网的数据库里注册了一次, 而且登陆后也可以正常发贴。但就发现论坛index.asp里“会员总数”、“最新会员”没变,我是用asp.net做站的,目前还不太懂asp, 所以想问下这两个信息动网是如何读出的啊, 我看了动网7的access数据库里的表, 好象没专门的项啊。
我希望用我这种添加会员的方式也同时能够让这两项正常显示,望有经验的朋友指教下, 谢谢。
...全文
4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ilozy1983 2006-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