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当今世上谁是英雄?中国软件行业的发展在哪?

jpzLove 2006-03-16 07:56:00
本人用编程只用了二年多,用的工具是VB6.0 ,因为我第一次接触的就是它,在学校学的也是它,而我本人不是计算机专业的,可是我最终还是将选择软件行业。现在我还年轻,也就21岁吧,我却不知道何种开发工具最有发展前景。我现在却在VB.net和Delphi 2006之间徘徊。我想找到新的发展,我以前最早用VB6.0开发应用软件,用了二年了。嗯,Delphi 7也只不过用了几个月,了解一些基本特别和IDE界面。
Java听说用的人越来越多,也越来越流行了,Delphi 的辉煌已经一去不复返了。VB 6.0已经没有渐渐少了,更多的人关注.net了。Delphi 2006 的IDE听说没有创新,和Delphi7 差不多。Pthon语言,知道的人少啊,可是Google却用它。还有更多不知道的语言和工具。
Borland(宝蓝)转行了,转为服务型公司啊,我郁闷啊。听说真的大公司很少用Delphi开发。那用什么开发。哪种能做出现在很少人用的软件啊?哪种工具能开发出特色的软件呀?
现在网上都是没有特色和创新的软件,太多太多。可是我本人也就是学编程几年。我不能不为自己前头担心啊。
大家说说一些开发工具的特色。还有一些公司对这些编程工具的用法吧。说说VB.net和Delphi,也说说Java吧。现在精通Java的人没多少吧?VB.net呢?Delphi2006呢?
有多少人知道未来的发展趋势啊?不知道发展趋势,就必然灭亡,当今世界谁是英雄?
VFP的人不知道发展趋势最终离开了IT行业,做其它事了。ASP成就了一批人。Delphi当时的辉煌灿烂也成就了一批人。那么接下来是什么成就什么?
当今IT世界谁是英雄?当然我所说的是中国了。中国软件业的发展还有没有希望?
...全文
12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eq258 2006-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见分就接
Virgoo 2006-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确实,外包还行。
jpzLove 2006-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嗯,是的。可能这就是VB 、Delphi、PB 与Java、.net的最大区别了。谢谢。
dlxu 2006-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中国目前看来也就做做项目有希望,也就是做外包是比较能稳定收入的吧,盗版软件太厉害,做产品会死得很惨。现在外包不是Java就是.NET,当然,桌面软件也还是有的,那主要是Delphi,VB和PB的天下吧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