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控件时出错??

shanlisong 2006-03-17 11:32:20
我打开一个.DPK文件进行控件注册,可是碰到一个错误提示“Connot load package 'ehlib60' It contains unit 'prndgdlg' which is contained in package 'dclusr60'”
我刚接触Dephi 什么都不懂还希望各位大虾不要见外提出这么弱智的问题。请帮一个忙。
...全文
121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uthfox 2006-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nnot load package 'ehlib60' It contains unit 'prndgdlg' which is contained in package 'dclusr60'”
意思是说,无法装载包"ehlib60",原因是它包含的一个单元'prndgdlg'早就包含在包'dclusr60'中了
也就是'dclusr60'包中有个'prndgdlg'单元,你现在要加载的包'ehlib60'中也包含了'prndgdlg'这个单元,
而这个在delphi中是不允许的.解决方法:打开ehlib60.pkg,把里面contains中的'prndgdlg'这个单元去掉,在requires中加上'dclusr60'
shanlisong 2006-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打开了dclusr60在列表中把“prndgdlg”移除了。然后重新COMPILE,INSTALL了一下,可是提示"Could not create output file 'E:\program files\borland\delphi6\projects\bpl\duclus60.bpl'"
如果缺少.bpl文件怎么办?
aiirii 2006-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闭所有打开的文件,
打开 dclusr60 , 如果不知道在那,全盘查找下

在列表中移除 'prndgdlg', 重新compile, install

就可以安装你的 'ehlib60'
cuteant 2006-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缺少文件,dclusr60.bpl
ruthfox 2006-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糟糕,你没有源代码的.那ehlib60和dclusr60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了
shanlisong 2006-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hlib60.pkg?哪里有这个文件?只有ehlib60.DPK文件呀。
lextm 2006-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clusr60是用户自行添加控件的包。如果有单元冲突,那么可以卸载dclusr60这个包。

5,3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