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C#搞了一个Windows Service项目和一个安装项目,总出现:Setup1.vdproj 不可恢复的生成错误

sandheart 2006-03-17 04:10:58
我刚才建了一个Windows Service项目和一个安装项目,做了一下简单的配置后,想生成一个安装文件,但在生成安装项目时怎么总出现:
D:\Temp\Setup1\Setup1.vdproj 不可恢复的生成错误

然后我重建了一个解决方案,重建了:服务项目、安装项目,然后打包还是不行
是怎么回事?
...全文
622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avintolee 2006-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MSI Tools\MergeMod.dll 中MergeMod.dll文件的版本太低,换个版本2.0.2600.0就可以了
RoueDust 2006-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有同样的问题,老位老大解决了吗?
sandheart 2006-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没有人知道?
sandheart 2006-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试了,还是不行
我重新注册了 Mergemod.dll,

而且我也试着删除了
但还是出现那个错误
server_me 2006-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生成安装和部署项目时出现不可恢复的生成错误原因
通常,发生此问题的原因有以下几种: ? 在 Visual Studio .NET 开发环境中,打开了多个窗口。
? 在您的 Visual Studio .NET 项目中,有多个文件夹同名。
? 注册表中的一些接口注册丢失。
? 在注册表中,Mergemod.dll 没有注册,或者注册了不完整的 Mergemod.dll 版本。
? 您从 Visual Studio .NET 的 Beta 2 版本升级到了发行版。



? Mergemod.dll 未正确注册
要解决此问题,请再次注册 Mergemod.dll。通常,Mergemod.dll 位于以下文件夹中:
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MSI Tools\Mergemod.dll
要注册 Mergemod.dll,请在命令提示符处键入以下命令,然后按 Enter:
regsvr32 "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MSI Tools\mergemod.dll"
? 从 Visual Studio .NET 的 Beta 2 版本升级
要解决此问题,请删除 Visual Studio .NET 的 Beta 2 版,然后重新安装发行版。 有关如何删除 Visual Studio .NET Beta 版的更多信息,请单击下面的文章编号,以查看 Microsoft 知识库中相应的文章:
312383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312383/) 如何删除 Visual Studio .NET Beta 版和预发布版本
sandheart 2006-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yuewenbin
应该是什么文件?我装是的7张盘的VS2003,框架上1.1的
yuewenbin 2006-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换到另外一台机器上测试一下!
yuewenbin 2006-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以前好些遇到过类似的问题,好像有一个文件的版本太低!
sandheart 2006-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就是照着这个页面做的:
ms-help://MS.MSDNQTR.2003FEB.2052/vbcon/html/vbwlkwalkthroughcreatingwindowsserviceapplication.htm
MSDN上的
lovvver 2006-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做没问题啊
MyLf 2006-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遇到过啊。你做了什么配置?

110,50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