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即将离校的大学生点意见吧

hailun 2006-03-19 08:48:50
请请教大家一下,在三个月里至少学成什么样才可以有把握出去找工作呢,因为三个月后就离校了
每天至少八个小时的时间学习
现在JAVA,JSP,SERVLET,这个月底基础是没有问题了
现在正在抽时间看STRUTS+Hibernate,今天刚刚看了第一章的介绍
...全文
215 1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ailun 2006-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
是不是现在只有"不要脸"的精神才能混得下去呀
Alhu 2006-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想当初我们在实验室里都是七点到十一点的~~
Alhu 2006-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搞好JAVA的基础 数据库方面搞好:)
Hibernate不好搞 难得上台阶
aaa2003gf 2006-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路走好吧,
一个最基础的问题,环境变量的问题
hailun 2006-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朋友们给点意见吧
ohbug 2006-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去现场招聘会感受一下气氛,对你以后找工作有帮助的。在现场招聘会被别人BS几次后心态就平静了,出去找工作也不会觉得那么累了。
hailun 2006-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大家的帮助,再等等,还有其他朋友的其他经验吗
Disney2002 2006-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 diy8187(雞狗豬驢) 的说法,我就是这样走过来的!
签上海群硕前手上已经3个西安软件园企业的offer了,不过最后还是选择去上海辛苦去!
天外流星 2006-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一般的软件公司招聘应届生都有考试,考试的内容是JAVA的基础,所以你现在主要问题是要把JAVA基础打牢,多动手调试一些程序与算法,等找到工作再学Hibernate等技术也不迟,何况你不做项目绝对学不深处.祝你好运.
hailun 2006-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是说现在把JAVA和数据库基础打好,然后再把STRUTS学习一下是这样的吗?

那么JSP+SERVLET这个不要有什么要求吗
hamlet3145 2006-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不要毕业吧
找工作很难很累,找到了工资又低
中国人太多了

是静安寺不是道明寺,是源程序不是言承旭;是在静安寺写源程序,不是在流星花园看F4。
zeq258 2006-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些技术,你要用,2个月时间是可以的,
但是,用了以后,只是程序可以跑了,对于,为什么这么做,
为什么??????

你却不能理解的太深,因为你的基础不够!
dlxu 2006-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ibernate还是等你基础完全打好,并且数据库技术也达到一定程度以后再学吧,当务之急是Struts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