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界面
帖子详情
怎么在VC界面中显示藏文啊?谢谢
henryfans
2006-03-20 10:05:10
因为做的一个项目要去西藏使用,得把文字翻译过来
有一部信息做成图片可以,但还有一些提示信息是在VC中写点,怎么显示出来呢不用图片?
谢谢
...全文
239
11
打赏
收藏
怎么在VC界面中显示藏文啊?谢谢
因为做的一个项目要去西藏使用,得把文字翻译过来 有一部信息做成图片可以,但还有一些提示信息是在VC中写点,怎么显示出来呢不用图片? 谢谢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1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lsx_66
2006-05-22
打赏
举报
回复
楼上回复的,不是我本人,至于是谁,我不认识
因为我离开原来公司了,但是我的CSDN保存20天不输入密码, 他拿我的进了,郁闷。。。
henryfans
2006-03-22
打赏
举报
回复
谢谢各位
但我这里面文字信息特比多,全部做成图片太复杂了点
把字库装上后请问有其他设置吗?
这样直接装上字库我试了在word里还行,在VC里显示是乱码
Snow_Ice11111
2006-03-22
打赏
举报
回复
Unicode中好象有藏文文字,你装上这个字库后,还要你的工程支持Unicode,再以宽字符显示才行。
xjtuzhw
2006-03-21
打赏
举报
回复
最好还是用字库吧
lid0770
2006-03-21
打赏
举报
回复
UP
Snow_Ice11111
2006-03-20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清楚藏文有多少个字?不多的话把它们统统做成“图标”,全部加进ImageList中,这样显示某个字的话就显示指定的“图标”。要是藏文也有上千个字的话,当我没说过^_^
wawaku
2006-03-20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试了下,不行,还得一个藏文的字库
还是搞成图片吧,晕晕
wawaku
2006-03-20
打赏
举报
回复
http://www.baidu.com/s?wd=%B2%D8%CE%C4%D7%D6%CC%E5+%CF%C2%D4%D8&lm=0&si=&rn=10&ie=gb2312&ct=0&cl=3&f=1&rsp=1
去找个藏文字体下载吧
应该和写别的字体是一样的
nomoodforjoking
2006-03-20
打赏
举报
回复
做个字体
huangwc
2006-03-20
打赏
举报
回复
my god
这个要问微软了
lixiaosan
2006-03-20
打赏
举报
回复
藏文字库。。?这个也太。。。
建议还是都搞成图片吧。。
藏文
文本在MFC编辑框控件
中
显示
不完整,下部被截断了一部分原因分析
本文探讨了使用方正
藏文
新白体OT_Unicode字体时遇到的问题,涉及不同字符集对于
藏文
的支持情况,并对比了GB2312与GB18030等标准的区别。
C语言
中
字符型变量最高位问题和ASCII解释以及拓展EASCII(ISO/8859-1)
本文基于
VC
6.0++编译环境,介绍了字节、字符、字符集、字符编码等概念。阐述了ASCII编码的起源和特点,以及其拓展EASCII的情况,因无统一标准导致混乱,后有ISO/8859 - 1标准。还讲述了
中
文GB2312和GBK编码的产生,GBK能处理更多汉字及少数民族文字,且都兼容ASCII。
锟斤拷烫烫烫(详解ASCII、Unicode、UTF-32、UTF-8编码)
博客介绍了字符编码相关知识。从让机器识别字符的字符编码说起,介绍了ASCII码,因其位数有限,引出Unicode。为解决存储问题,有了可变长度存储的UTF - 8等。还提及
中
文专用编码GBK等,最后解释了‘锟斤拷’‘烫烫烫’的由来。
手握两个锟斤拷,口
中
直呼烫烫烫
本文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字符编码的历史与发展,从ASCII码到Unicode,再到各种编码方式如UTF-8、UTF-16和UTF-32的原理。同时探讨了
中
文编码GBK、GB2312和GB18030的特点与应用,以及编码转换
中
的趣事。
Win32输入法编程技术的分析研究
本文探讨了Windows操作系统
中
输入法编程技术的基本原理、实现方法及关键组件,包括输入法管理器、输入法编辑器和输入方法分析器。重点介绍了输入法与系统的交互流程,以及如何使用WindowsIMEAPI实现输入法编程。
界面
15,976
社区成员
115,866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界面
VC/MFC 界面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