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VC界面中显示藏文啊?谢谢

henryfans 2006-03-20 10:05:10
因为做的一个项目要去西藏使用,得把文字翻译过来
有一部信息做成图片可以,但还有一些提示信息是在VC中写点,怎么显示出来呢不用图片?
谢谢
...全文
241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sx_66 2006-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回复的,不是我本人,至于是谁,我不认识
因为我离开原来公司了,但是我的CSDN保存20天不输入密码, 他拿我的进了,郁闷。。。
henryfans 2006-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各位
但我这里面文字信息特比多,全部做成图片太复杂了点
把字库装上后请问有其他设置吗?
这样直接装上字库我试了在word里还行,在VC里显示是乱码
Snow_Ice11111 2006-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nicode中好象有藏文文字,你装上这个字库后,还要你的工程支持Unicode,再以宽字符显示才行。
xjtuzhw 2006-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好还是用字库吧
lid0770 2006-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Snow_Ice11111 2006-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清楚藏文有多少个字?不多的话把它们统统做成“图标”,全部加进ImageList中,这样显示某个字的话就显示指定的“图标”。要是藏文也有上千个字的话,当我没说过^_^
wawaku 2006-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试了下,不行,还得一个藏文的字库

还是搞成图片吧,晕晕
wawaku 2006-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baidu.com/s?wd=%B2%D8%CE%C4%D7%D6%CC%E5+%CF%C2%D4%D8&lm=0&si=&rn=10&ie=gb2312&ct=0&cl=3&f=1&rsp=1


去找个藏文字体下载吧
应该和写别的字体是一样的
nomoodforjoking 2006-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个字体
huangwc 2006-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y god
这个要问微软了
lixiaosan 2006-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藏文字库。。?这个也太。。。

建议还是都搞成图片吧。。

15,9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